细数过满天星光

即使步履蹒跚,也要勇往直前……


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不停地参加各种婚礼的年纪。看着曾经的姑娘、少年如今都披上婚纱、穿上西装,对着所有的亲人、朋友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。眼眶总是会忍不住湿润。模模糊糊地好像看到了曾经嬉笑、任性的那段岁月…用力地闭眼、再睁开……
台上拥吻着的新郎和新娘、同桌坐着的老友和同学,熟悉又有些陌生。分开后的时光里,我们没有参与各自的人生,只是在某处默默地关心、问候着……
 婚礼结束,大伙约着一起聚聚。大狗,徐胡子问我:怎么还不找一个?
我笑笑说:没有合适的,我也很着急啊!!这一句看似敷衍的回答我说的有多真心,只有我自己知道……
你们知道遇见一个合适的人有多难吗?三年独处的时间,我看书,骑行,做自己喜欢的事……把自已从少年变成一枚大叔,对爱情也是敬而远之,我甚至在百度查过,一个人如何过好余生,我以为我的一生就是如此了………
二十一岁遇见了一个会发光的女孩,她眉眼带笑的样子很让我喜欢!便追着那光亮跑了五年,一路相扶相依……二十六岁以为等到了,可以和她并肩老去,后来…她身体不好,一个人去了世界的另一边………
如今我二十九岁了,一个人…过的不错,身体健康,也创业了,有自己的爱好,也有两三个可以不顾形象的好友!
保这都不是我单身的理由,不是吗??
我希望有时多希望个人!!可以尝尝我今天新学会的酸奶紫薯,碎皮香蕉和樱花布丁……可能不如你意,可我喜欢看你微微皱眉的样子……
我爱闹也爱笑,我不愿意每一次旅行,带回的是一张又一张的风景照。
所以,“杨太太”我真的很着急,你怎么还没来呢???

评论(2)

热度(4)